close

003.jpg  

前一陣子在網路流傳一段行車紀錄器所拍下的影片,內容是一台BMW的轎車在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山的凌雲路上被一位機車騎士攔車,這位年輕騎士未戴安全帽還攜帶刀械,一副流氓臉,口操台語要車主開窗,這位車主為了保護車上的父母親,並自認是假車禍真詐財,於是開始躲他並高速行駛上64線快速道路往國道一號,怎知這位騎士竟然還追到高速公路上,當然機車騎士一定會被甩掉。

由於拍攝的路段是我住家及公司的附近,也是我送貨幾乎每天得經過的路段,就特別注意這條所謂假車禍的新聞,畢竟該防還是得防,結果一搜尋,發現當天他在台北市洲美快速道路下來的環河道路又欄了一輛BMW的轎車,只是這位車主就不像前面那位斯文了,當車主被機車騎士追逐一段路之後,機車騎士騎往車主前方欲擋路攔車,這車主狠狠的對準機車後方撞了上去,機車騎士翻上了轎車並撞破了擋風玻璃後滾了下來,車主的女友在被追逐時打電話報警,後來警方也到現場處理,自然媒體也不會放過這條新聞。

透過新聞我大概了解了整件事,機車騎士是成泰路577巷底一家賣檳榔店的店主,約莫三十初的年輕人,店員受訪說;老闆人很好,只是脾氣真的要改,因為懷疑女友與一位BMW的車主交往,所以在凌雲路上攔了第一部車,後來追上高速公路後由環河北路下來看見第二位車主旁的女孩很像自己的女友,於是又前往攔車,結果卻讓自己掛了彩,還出了這麼個不小的糗名,後續還有司法上的問題呢~

一確認不是假車禍事件,我就比較沒那麼在意,卻在幾天後看見了男主角過馬路走進自己的店裡,畢竟是住在同個區域,我認人的敏銳度還算高,一看就知道是他。當時的感受是,這年輕人長得還真不錯啊~雖開檳榔店卻沒一口紅牙,穿著也算乾淨整齊,跟影片中那猶如不良混混樣根本不像是同一人,但確實是他。不由得想起自己所經歷過的類似事情,深深的感覺人在情緒失控下的臉是多麼得猙獰與難看

人一怒常因口不擇言及衝動失控而後悔,為了免除這後悔,修身養性這門到老的人生功課都不該翹課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