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66 (2).jpg
這是在沖繩美國村的摩天輪。
是2017.9月的某個早晨所拍攝的。
這一生到目前為止我僅搭過兩次摩天輪,一回是大直美麗華的(高100公尺,輪徑70公尺),和老婆及老大老二,那時小兒還沒個影呢~原以為這生就是這樣一家四口,但老天爺對我很好,又多給了我一口,一張四人桌非得多個主位給我,卻也讓我重新有了當爹的甜蜜負擔。
另外一回則是在大阪天保山摩天輪(高112.5公尺,輪徑100公尺),和三位好友一起搭乘,也在這一次目睹同行友人把腳伸到椅子上,緊緊的抓住欄杆。一輪轉下來,我和另兩位好友哈欠連連,他則一身冷汗...我們笑他原來摩天輪是最能刺激他的遊樂設施。
 
有人說摩天輪是一段段的人生,由起點逐漸慢慢到高點然後再回歸到原點。我很認同,但沒那麼嚴肅,我只覺得它讓我逐漸發現遠處還有有趣的景點,在下來的這段時間搜尋發現之處準備臨時的驚喜。
 
我雖不是摩天輪控,但只要有看到,總會從不同的角度拍上幾張,或許是又大又高,也或許它是我喜歡的"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