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20幾歲當鞋匠時(或許更早),20幾歲的我讓他修了第一雙鞋,從此以後我沒找過別攤,縱使在外鞋開了,只要他休息,我也是先買一雙頂著,等什麼時後來西門町再麻煩他,現場若人不多,我就會等,看職人展現技藝那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曾多次告訴他;看他修不同的鞋是非常享受的,他總是靦腆的笑著說:謝謝啦~你不甘嫌~

偶爾修鞋的數量多,他怕我等,就會說如果趕的話要不要麻煩前後攤,這20幾年來我的回答總是你甚麼時候有空什麼時後修,3天一周都沒關係。
他還是靦腆的笑著說:不用那麼久啦,那你兩小時後來拿,我先把這位客人的鞋修好。

現在他的兒子也大了,跟在一旁從簡單的作業先執行,和他爸一樣有禮及靦腆的笑容。
攤位就在峨嵋街停車場旁邊的巷弄,四五六日都在,沒有名號只能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