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聲明看出了對內對外格局都不夠,有時諸侯之命經過他人持續的吹捧都會誤認自己真有帝王之格,原有的睿智被蒙蔽了,原有的謙遜被隱藏了,一種被迫害的情緒產生了...於是修養許久潛藏的性格就曝露了出來!

韓市長:你的心思真該好好放在高雄,把你的高人氣放在輔選出線的候選人身上,努力讓藍營在南部重新穩定扎根,你一句我們大家共同挺誰,勝過組織費心費力的宣傳,四年用心於高雄經營會比總統一職更能帶動南部四縣市,這麼簡單的局勢不該不懂。

幾篇文下來,我的立場很清楚,既不擁韓也不擁誰更不反誰,而是非贏不可,所以縱使是郭.韓.朱以外的人出線,我這票就是投他,不需含淚就任性一回罷了,如果2020國民黨推出的候選人票還輸蔡英文,那容我說一句,未來四年藍營選民沒資格罵民進黨幹的有多爛。

兩黨至此...柯市長~你可以出來參選了。但這回我就不投你了,我的票要留在藍軍,但我的兒子們會投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