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民調!不能初選!不能辯論...因為這樣會破壞民進黨的團結。
 
這是驕縱.跋扈.蠻橫的蔡公主~主張的偽善言論。
 
當挺賴的聲音越來越小,擁蔡的力量越來越大...甚至這兩天吵的比過去還厲害,我們知道...唉…我們很早就知道2020代表民進黨選總統的出線者就是蔡英文了。
 
我去了一些綠色的平台看留言,其實支持者偏向賴居多,然而主事群卻是明顯的要將賴給勸下,我相信她(他)們會成功,而我更加肯定這回蔡總統所造成的傷口將比當年謝蘇硬配的傷痕要大很多,但她真的不在意。
 
這樣的一個領導人在面對明年的總統大選會輸嗎?這不是藍營支持者的問題,藍營支持者的問題應該是要贏多少,因為團結是絕對贏,那還要贏超出多少?
而綠營支持者的問題是你們要讓蔡英文輸多少才能真正救民進黨!我相信真正為這個黨好的人,懂我在說什麼。
 
至於國民黨誰會出線,我心裡有底,也不希望我的推測會是對的,我只能說...這場戲目前仍演著,後續終將會是一團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